55歲的趙正平首次創業,砸下數百萬賣高檔牛肉麵「趙哥趙咖」,單包388元號稱「牛肉麵界的愛馬仕」,他投入兩年研發,極注重細節,過程不斷試吃胖了10公斤才誕生成品,許下願望,如果年底前賣破千萬營業額,就把小22歲的空姐女友娶回家。

收購筆電

趙正平曾經有過一次婚姻,單身多年,遇到現在的女友,過程堪稱意外。有一次他在餐廳吃飯,對方來合照還要互加聯絡方式,聊起來才發現已經不是第一次巧遇,互動過程中產生情愫最後穩定交往,「她以前是空姐,飛歐洲線,現在沒飛了。」

他個性大男人,跟女友在一起卻會小浪漫,「女生就是要人疼、哄,若發生爭執,我不對的時候會說對不起,她不對的時候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」兩人因為年齡差距價值觀不一樣,但小吵小鬧慢慢也磨合成功,剛要步入交往時,女生要求以結婚為前提才願意,「所以我們有結婚的打算,但如果結婚會選擇低調登記,不會勞師動眾。」也有生小孩的打算,他把一切都交給上帝。

收購筆電 趙正平來自眷村,對於牛肉麵有特殊情懷,到了55歲才創業,他一心想把版圖做大,「單價雖然很貴,已經是牛肉麵界的天花板價格,預購的時候我有點擔心,沒想到一個禮拜賣完3000份,給我很大的信心,最近我去大陸談通路,也想賣到英國,現在就對雙方的食品法規正在做深入的了解 ,希望未來在大陸和英國唐人街市場,都有我的作品。」

這麼多藝人在賣牛肉麵,賣那麼高的價錢差別在哪裡?趙正平說,「食材都要求頂規,光是醬油就是國內最貴最好的,做出來的東西,一拆開就香氣十足,另一種是南瓜濃場,光料就是別人的3倍濃,我要你一吃感覺就回不去」,他刻意在產品上不加自己的肖像,只用「趙哥趙咖」4個字,原因是,「我賣東西,不賣人,要你吃到覺得東西太好,看人來買,不準。」

趙正平花兩年時間專精牛肉麵料理。圖/趙正平提供

趙正平花兩年時間專精牛肉麵料理。圖/趙正平提供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6988762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購筆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xguherre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